寰枢关节

辗转反侧,后悔不已

【全职】暗恋-花吐症

我一个纯清水写手为什么会被误伤???

生贺?

主周黄,副杜柔。

算是第一次发文吧,小学生文笔(这句不是闹着玩儿的)。

有原创人物推动情节(私设),戏份不算多。

OOC严重请注意

OOC严重请注意

OOC严重请注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无论如何,请不要打脸,谢谢。

0

“哎,你听说了吗,最近有一种新病毒传到中国了呢。”

“你说哪个?”

“据说是叫花吐症吧,就是如果暗恋一个人,却没有互明心意的话,就会不停的吐出花来,唯一的治愈方法就是与暗恋的人真心一吻。”

“啊啊,真是少女心的疾病啊。”

“不过目前好像还没有可以治愈这种病的药物哦,如果不治疗死亡率可是百分之百呢!”

“真是可怕啊。”

“是啊,说起来最近流感也很严重呢。”

“……”

1

黄少天是被一股花香弄醒的。

他困惑的睁开眼睛,看着枕边一小堆新鲜得似乎是刚采下的花瓣。拿到有人进了我的房间?这个念头使黄少天惊讶得破例在醒来后安静了三秒钟,然后爆发出一声惊叫:

“我k——咳咳咳咳咳......”

猛烈的咳嗽把黄少天的话硬生生的噎在了喉咙里,纷纷扬扬的花瓣从他的喉中飘落出来,有些沾着些唾液,有些还很干燥。黄少天不知所措的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一点声音都发不出来。

“队长,你有没有发现今天有点不对劲啊。”郑轩挠了挠头,为着这突然变得安静下来的环境感到不安。

“队长队长,少天前辈是不是还没起啊?”卢瀚文一语道破天机。

喻文州摇摇头,眼中闪过一丝担忧。

正说着,眼前的房间门就打开了。只见黄少天一脸不爽,脸上带了一个大大的口罩,将手上的手机举到他们面前,仔细一看,上面满满的都是小字:

“谁说我没起,啊?谁说我没起?我哪天不按时起床?卢瀚文我跟你说啊,在别人背后乱说话舌头舌头是会变长的啊我跟你讲。哟队长早上好啊,大家都起来了吧,不用我们去催了吧。其实今天已经夏休了啊不用再起那么早了,你说是吧,虽然我作息很规律而且有闹钟……”

后面的字太多了没有人愿意看完,可粗略浏览便知道他对自己的事只字未提。这不禁使人生疑。

“少天,你怎么了,嗓子不舒服吗?”喻文州微微皱眉,眼中的担心愈发的浓了。

听到这黄少天笑了笑,忙低下头来打起来字:“没事没事,就是感冒了,嗓子有点说不出话。不用担心啦,只是昨天空调温度开得有点低了,好像又没盖好,今天早上就讲不出话了,你们也要注意保暖啊,不要得空调病了,最近又有流感。”

拿着手机的胳膊忽然垂下,黄少天再次捂着嘴咳了起来,薄薄的口罩再也掩不住那些花瓣,争先恐后地涌了出来。浅蓝色的小小的样子,飘落下来像是一场蓝色的雨。这一时间,蓝雨众人可算是慌了神忙不迭的围了上去,一是想探个究竟,二是想帮把手,人多得杂乱,却没人理解这是为什么。徐景熙却在一旁显得有些微微愣神,突然恍然大悟似的打开手机,翻到蓝雨官博,找出了一条普通的粉丝互动:

“那个……你们看,黄少得的病好想和这个有关。”

所有人又围到了徐景熙身边。

那是一条经常来访的女粉丝来调戏战队成员的微博:

“#花吐症#因为暗恋你而得了花吐症,所以来表白了哟剑圣大大,不过我这早就不算暗恋了吧哈哈@黄少天@蓝雨官方微博。”

听语气好像是与战队十分相熟的样子,还附了一张举着一枝樱花和夜雨声烦手办的自拍,显然是在玩笑。可这也给队员们提供一些线索。喻文州皱了皱眉头:

“先查查这个花吐症吧。”

“花吐症,又名吐花病,花吐病,吐花症。起源于日本,在东亚地区传播。患病症状为说话时吐出花瓣,伴随咳嗽干呕,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将会面临死亡,致死率百分之百,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两情相悦的一吻,切图接触到吐出的花瓣即会被传染。目前尚未发现药物或其他疗法。

                                                         ——以上来自度娘”

“哈?”所有人都吃了一惊。

“哈哈哈幸好没有碰。”

“你又没有喜欢的人你怕什么。”

“你傻啊,没有喜欢的人岂不是无药可医?”

“咳咳,”喻文州一阵轻咳,打断了众人的议论,“当务之急还是帮少天解决他的病吧。少天,我们还不知道你喜欢的事谁呢。”

所有人齐刷刷的望向他。黄少天当即哑了口,竟再次在原地愣了三秒,才彪出一大段文字泡:

“我去什么病啊居然致死,还致死率百分百,我怎么就这么倒霉了我!还有你在那笑什么笑,别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我都快死了你还笑,别往队长身后躲,就说你呢宋晓,没用!你们一个个什么意思啊,看八卦呢?”花瓣纷纷落下,在地面积成一小层。

“别急啊,黄少。这不还没有人应此致死呢?”徐景熙继续翻他的手机。

“少天,”喻文州拍拍他的肩膀,指着地上的花瓣,“你还是用打字的吧。”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一是安慰他,二也是八卦一下。一时间蓝雨内部就炸开了锅,仿佛致死率百分百就只是个笑话,病痛也一时灰飞烟灭。

“你还没和我们说呢,你喜欢的到底是谁啊?”

一听这话,黄少天陷入了今天的第三次沉默。仔细一看,耳根竟透出些粉红。

“!!!”众人皆惊,“你竟然会脸红!你竟然会害羞!你现在害羞个什么劲啊你说说你!”

呵呵,今天的世界观都被沉默的黄少天和害羞的黄少天刷新了呢。

“嗨嗨!米娜桑我来看我哥了!夏休了你什么时候回去啊!”一个声音出现在门口,接着就是一个面带微笑的少女出现在眼前,“妈派我监视你来了。”

“黄少琦你来干嘛!不是说了有聚会要晚回去吗?”

“少琦你来的正好,你哥病了。”喻文州招招手,示意她过来。

其实看着一地的花瓣,黄少琦就猜出了七八分,只是没想到患病的是自家哥哥。听见这话,她立即噗的笑出了声。

“哈哈哈叫你不表白,现在全世界都要知道你暗恋……”妹妹的表现还要没正形,却是在快要说出关键的时候,被黄少天一把捂住嘴巴,“黄少天你干嘛!”

“要也得我自己说。”黄少天低头打出一行字。所有人再次围到他身边,看着屏幕上出现的那个熟悉的名字。

“啊!?”世界观再次被刷新。

不是萌妹子!

江波涛早上一起来就觉得有什么不对,好像周围的空气都凝固了一般的安静,好像有些不可思议。虽然其他人还在说笑,可自家队长好像更沉默了,从早上起床到下楼吃早餐说话就没超过三个字。

而且还都是“嗯”!

一向周语八级的江波涛也没了办法,而同样发现了这个事实的杜明就是想尽了办法要撬开他的嘴,例如:

“队长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吧!”

“嗯。”

“刚从苏黎世回来很累吧?”

摇头。

“吃什么呢,队长?”

用手指了指白粥。

……

    喝粥的过程中,周泽楷也没张开过一次嘴,一直是小口小口的嘬着。看着突然开启节能模式的队长,杜明简直急得抓耳挠腮,突然想到一个似乎“嗯”解决不了而又不算突兀的问题:

“兴欣那边好像说要趁夏休聚一下,队长你怎么打算?”

    没有问“去不去”,不能用点头解决。

    “去。”虽然只是撮着嘴说了一个字,却不小心漏了点什么出来。一片粉红色的花瓣飘然而下。

    “这是什么?”杜明惊讶的张大了嘴,一个没忍住用手拾起了花瓣。

“别碰!”周泽楷的警告终究还是晚了一步,杜明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咳了起来,一团团紫色的花瓣涌出,看得周围的人目瞪口呆,纷纷围了上来,满眼都是关切。

“怎么回事?”江波涛皱着脸走上前来。

“不知道啊,刚刚队长说这话就吐了一片花瓣出来,我这一碰就也开始吐花了。副队,这是怎么回事啊。”杜明一脸纳闷,脸苦得都要拧出水来了。可刚才说了一小段话,吐出的花就积满了一桌,吓了周围的人一大跳。

江波涛早上刚起就觉得周泽楷有点不对劲,现在只是直直的看向周泽楷。周泽楷眼见瞒不住了,就几个字几个字的的把自己得了吐花症的事情给挤了出来。也不知自己是被谁传染的,反正只要是暗恋他人就可能得,碰到他人掉落的花瓣就会被传染,获得爱人一吻便可治愈,否则致死率百分百。

杜明吓得脸都白了:“那怎么办?”

“还是先搞清楚暗恋对象吧。”江波涛沉吟道。

杜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刚要开口,就被众人打断:“得了我们都知道你女神是谁,我们问的是队长。”

杜明暗磋蹉的闭了嘴,和众人一起注视着周泽楷,却看着自家队长脸上出现了一丝可疑的红晕,却半天都不肯吐出一个字。一开始人们还以为他是害羞了,可看了半天却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

“所以队长你只是想入迷了吗?”

周泽楷好像是刚从梦中惊醒一样,全身一震,然后不好意思的一笑,从口中吐出了震惊四座的三个字,仿佛为了回应这份情感似的,成倍的粉红花瓣洒下。

枪王大大你果然是一点都不害羞啊。

“不过这事儿能成吗?”

“是这个人我就放心了,绝对能成。”江波涛仿佛知道什么内幕似的,神秘的笑了笑。

tbc

占了好多tag啊抱歉抱歉(但我就是如此不要脸)。

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能打出这三个字母,撒花撒花。

本来想一发完的,但是今天突发急性肠炎,写不完了。。。(所以有没有发现越到后面越敷衍)

如果你喜欢lo主这种奇葩的文风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来进行勾搭或骚扰。

如果你觉得有什么不满也可以打我,但请不要打脸,谢谢。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