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枢关节

辗转反侧,后悔不已

【瑞金】我们的目标是:搞事!搞事!搞事!

争取再更两章写完

算是在琴弦上三

前文走这里  1  2不看也看得懂这章

标题是凯莉的心声

祝食用愉快

3

2

1

黑喂狗



“所以你跟我说这个干吗?”凯莉乘着数学老师写板书的功夫又拆了一颗糖扔进嘴里,一脸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的表情,“我问你跟二年级的年级第一什么关系,你跟我说你邻居家的小青梅竹马的故事干嘛……等等,他就是你青梅竹马?”

最后一句话声音太大了,讲台上的老师忍不住往他们瞟了一眼。

凯莉急忙把声音压低:“你怎么不早说啊,害得我听了大半天也没听出个所以然来。”

“咦?我不是一直在说吗?”金满脸疑惑的看着她,讲台上数学老师的最一张一合,他一个字都没听到。

“你不说你家竹马叫什么名字我知道他是谁?”凯莉翻了个白眼,嘴巴里含着糖让她有点吐字不清,但她马上又恢复了一脸兴奋的表情,“那你再给我讲讲,他搬家了然后呢?”

“我们通过写信联系了一阵子,但后来我也搬家了,”金脸上有些懊恼,“他又住到学校去了,所以……”

“好了下课吧。”数学老师挥了挥手,停止了他最后一节课还要拖堂的行为。

“格瑞!你来啦!”金立马停止了他的讲述,冲外面舒适路过的格瑞挥了挥手。

“……”凯莉面无表情的看向窗外,“重色轻友。”

 

紫堂幻表示自己今天没看黄历就出门的行为极其不妥,他第二次扯住凯莉的衣袖:“凯莉,我们还是别跟着了吧?”

“嗨呀,”凯莉转过身捂住紫堂幻的嘴,“本小姐都大发慈悲的帮你补课了,你就帮我一个忙啊。”

“可是……”紫堂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凯莉拉到食堂一个偏僻的角落坐下。

“再往右边挪挪,挡住我的发卡。”

“可是凯莉,你不是不喜欢他们俩吗,每次他们约你去图书馆你都拒绝。”虽然是金单方面叫上他们俩。

“这不一样,”凯莉摆摆手,“当面观察是需要顶着很大的压力的。”

紫堂表示他完全不理解这有什么好看的,也不觉得两人的行为有什么不对。

“那是因为你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卧槽,快看!”

凯莉扶着紫堂的头整个转了半圈。

隔了两桌的金和格瑞完全注意到后方的骚动,金一边吃着一边喋喋不休:“不愧是市里最好的艺术高中啊,食堂都比我初中的好那么多——格瑞你尝尝这个。”

说着就递了一串骨肉相连上去。

格瑞本来没怎么理他——除了有时伸出手将金越靠越近的脸推开一点——不过这次到没有再出言拒绝,而是直接咬了一口。

“说不定格瑞觉得老拒绝别人也不太好呢。”紫堂回过头,揉了揉脖子。

“那么——来,啊——”凯莉夹了一块鸡排递到紫堂面前。

“对……对不起!”紫堂吓得几乎要昏过去。

 

“哈?你想建乐队?”凯莉脸上的表情比听到格瑞要和金结婚还要精彩,“小朋友,你忘了你是学京胡的吗?”

“小声点,我被赶出去过一次!”金一副委屈巴巴的表情,“怎么了,民乐也能建乐队啊。”

“问题我是学小提琴的——你是不是大脑发育不全,”凯莉一脸看傻子的表情,“不过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个学姐,叫艾比,学琵琶的,之前看她好像挺喜欢你。”她故意提高了音量,就差把没安好心几个字写在脑门上。

果不其然,格瑞转过头往这边瞟了一眼。

凯莉觉得这一眼里充满了威胁,又有一丝怨恨。

……过度解读了吧大概.

 

“所以你们谈的怎么样?”少见的,格瑞先开了口。

“很好呀!”金完全没注意到格瑞的脸色暗了一下,“我想组建一个乐队,就和她说了,没想到她真的答应了!”

“乐队?”

“是啊——啊!格瑞我怎么没问你呢!你参加吗?”金一副如梦初醒的样子。

他面前这个连班级运动会都没参加过的家伙罕见地点了点头。

tbc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