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枢关节

辗转反侧,后悔不已

【瑞金/安雷安】818我身边那点破事儿

插一个小番外,也可以单独成篇

设定同在琴弦上

音乐学院paro,正文走这里1  2  3不看也行

是瑞金上中学之后的事

有安雷安无差

凯莉全程崩溃

ooc属于我

预祝使用愉快

3

2

1

黑喂狗

 

【星月槽姐】818我身边那点儿破事儿

 

1L 星月槽姐

大家好,作为还没入学就加入凹凸八组的星月,相信今天我是不用再作自我介绍的了,我作为八组鹅的实力因该说是有目共睹的。

可是今天,在真正融入四班这个群体之后,我才真正领悟到凹凸学院的可怕之处。

居然还有我都忍不了的情侣!而且你硬要说他们是吧,嘿!还偏不是!可你要是说那是纯洁的友谊吧。。。

你还不如抽我两个嘴巴子。

算了吧想想就齁得慌,去喝口水冷静一下。

2L我吃瑞金

    前排出售瓜子花生矿泉水了啊,腿收一下腿收一下。

3L柠檬love

4班?就是那个建校最强班级?

4L呆毛才是人间的宝物

专业与学科前十不是有一半在他们班吗?按道理都是好学生吧(顺便我喜欢的学弟也在四班哟)

5L是李小狼不是王小明

楼上是学姐啊,不了解我们这个年级吧,4班是出了名的能搞事,虽然是非官方重点班,但是别说重点班了,连个班级的样子都没有。

6L此用户无法查找

附议楼上,顺便前排占楼

7L404 notfound

前排!第一次看星月大佬直播,激动。

8L星月槽姐

靠,我就喝个水你们就把楼水成什么样了。

算了不和你们计较,继续8。

4班虽然号称建校最强,但中档和尾巴还是很大的,比如说4班的吉祥物金。

说起他你们二级生可能都有印象,一来就嚷嚷着建乐队,还一个劲儿的往西洋乐学院窜,刚来的时候我还以为他是西洋乐学院的,以为我们院捡了个活宝,最后果然还是民乐学院才出得了这种人才。

关键是他和校NO.2的关系啊,实在是没眼看。

金的专业不错,学科成绩不行,偶尔拉上我和他室友去图书馆泡会儿。

关键是你为什么要拉上NO.2呢?

这问题我要直接问他,他一定又要拉着我不间断的说上半个小时那个叫格瑞的家伙有多好。行了我知道你们是幼驯染,我知道他是你最好的朋友。

你可闭嘴吧。

你把他当朋友他把你当什么?还有你真的只把他当朋友?

你现在就差坐在他大腿上喂他吃午饭了。

为什么要加一个坐在他大腿上呢?

应为喂饭这种事他已经干过了

那个叫格瑞的呢,也是,只要金一出现,他的眼睛就算粘在上面了,只有看他的时候是正常的,看别人都是“你欠我二万五吊钱什么时候还”。

无fuck说。

不过我也有点心疼他,喜欢了一个智障这么久不容易吧。

每次听完金讲“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他的表情都是十分微妙的。对于这点我的态度就是哈哈哈哈哈哈。

叫你们闪我,活该。

不过我和他室友,每天依然沉浸在他们强大的电场中,闪闪发光,无法敷吸。

关键是他室友情商也不太够,对于他们之间那点猫腻始终没什么察觉。所以其实每天痛不欲生的就只有我。

科科。

自己找的狗粮哭着也要吃完[再见.jpg]

9L柠檬love

Yooooooo

10L我吃瑞金

Yooooooo

11L呆毛才是人间的宝物

Yooooooo

12L我吃瑞嘉

Yooooooo……卧槽夭寿了官方拆我cp了!

13L今天假的螺丝大大还是包子脸吗

我也。。。一开始看校NO.1和NO.2打得那么火热还以为这其中腚有交易。

14L路人甲

感慨的同学一定看过上届学姐的帖子818学院NO.1NO.2之间那点不得不说的秘密。当时我看着帖子的时候也觉得他们俩这一言不和就斗琴,斗的不爽就打架的相处模式甚萌啊,结果现在看来嘉德罗斯果然只是九岁儿童而已。

15L路人乙

胡说,他明明十岁了。

16L是我姐说的都对

还揪着人家填错档案这个梗不放啊。。。

17L星月槽姐

歪楼了歪楼了啊,你们还听不听我继续8了。

有人肯定要说了:哇星月你个菜鸡,是谁当初信誓旦旦的说“最喜欢观察人类有趣的行动了”的?

哇那你不是好棒棒,你来试试看。

他们每天的相处模式都一样啊都一样!又不是本站的那些个小说,成天这个pa那个pa的。每天吃清水校园爱情粮还没有任何跌宕起伏是会腻的好么!说不会的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再去喝口水

18L此用户在线对你隐身

哇第一次看到星月大佬暴走。

19L星月槽姐

当然这并没有什么,只有这种程度我暂时还瞎不了。

但“这种程度”x2就有问题了。

你们也知道我和一个高年级部的学长共用琴房,他叫安迷修,校风纪委员,自称最后的骑士,尬帅,说话恶心,没有马。

但其实他人很好,会帮我们女生承包琴房卫生,会给我们提出指导意见。

当然前提是他口中的“恶党”不在。

有个和他同届的,叫雷狮,自称海盗团团长,打大唐鼓的,天天来琴房找他打架。

是的直接打架。我们学姐学长创下的“先斗琴再打架”的良好风气去哪里了?相比起整治恶党安迷修你能不能不要再给西洋乐组扣分了啊,会扣量化分的风纪委我还第一次见啊喂。

如果你真以为他们是宿敌那还真是图样图乃义务。

你可拉倒吧。

你当同琴房的女生都瞎吗?打着打着就滚到一起算个什么啊!雷狮把你的手从安迷修的屁股上放下来!安迷修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偷偷去亲雷狮!

行了别演了我们把琴房让给你们好不好?

你们肯定又有人要问了:哇,那星月姐,道理我都懂,但这又和四班有什么关系呢。

因为他们是在四班认识的啊!雷狮他表弟卡米尔在四班,住的混合宿舍。某天他哥一个想不开,就去串宿舍了。

你不是去看你弟的吗?

你弟现在想换宿舍你知道吗?

20L我想不出用户名了

心疼我卡一秒

21L嗯

哇吃相爱相杀组的来我这里排队啊!我们小窗组群回去就亩产三千八。

22L啊

附议,排

23L哦

排+1

24L打出啥是啥

+2

……

100L科科

回复18L:+10086

101L星月槽姐

哇你们先排着学科组长鬼狐来了我收一下手机%¥**&UTGYHJG%+-……

……

Fin

 

无聊闲着的产物

正文写不下去了,我还是多写一点这种神经病短打算了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