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枢关节

辗转反侧,后悔不已

【瑞金/安雷安】去他妈的友谊,这是爱情

短打,一发完。
画手瑞x文手金,可能会做一个系列,后篇:你怕不是个傻的吧
有私设
带安雷安无差玩
作者神经,祝食用愉快
3
2
1
黑喂狗

金: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告白谁是狗。

“凯莉,你帮我想想办法嘛!”少年几乎要跳起来。
金发的少年叫金——高三毕业生,x江id矢量箭头,是x江玄幻区的大佬写手,以跳脱的风格,夸张的脑洞和挖坑永远不填必须要他的那位合作画手来催而闻名。
“那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凯莉轻轻地用勺子敲着咖啡杯沿,一脸的戏谑,“自己立了flag说十万fo福利,在评论区点赞的前三位抽一个满足一下,现在玩儿大发了吧。”
“我也没想到啊……”
“我在认识你发小之前还没想到过会有人能顶着个牛郎标准发型还能让人忍不住夸他帅呢,”凯莉喝了一口咖啡,成功在金向她询问“牛郎是什么”之前转移了话题,“人生总是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意外。”
现在评论区的第一位是让金把过去挖的坑都填一下。
“你也知道我挖了那么多坑,一时半会儿哪那么容易填完啊。”金的声音小得跟蚊子似的,一脸委屈巴巴。
“别这么看着我,我又不是格瑞,别跟我撒娇,”凯莉翻了个白眼,“你不是说前三吗,第二是什么?”
“写一篇以我和格瑞为cp的同人……”金的脸仿佛有些红……大概是错觉。
你还真是把你家粉丝惯坏了啊……不过粉丝对你挖坑的容忍度也是蛮高。
凯莉一脸无话可说:“第三?”
“看一篇你写的同人,写一篇长评。”
完了。
这可以说是很可怕了。
凯莉是x江同人区有名的文手,id星月魔女,和其他同人太太不一样,写的是x江大佬们的那些恩恩怨怨,还是飙车狂人。
主要目标就是金和格瑞。
凯莉觉得在她的同人文被格瑞看见之后她却没被打死已经是万幸,把这些文给金看可不是找抽吗。
他现在可能连普通的小黄片都没看过多少。
凯莉回过神来,看着金面如死灰地趴在桌子上,又抿了一口咖啡:“那你告诉格瑞了吗?”
“啊?我哪敢告诉他?”金急忙摆手,“那我的坑可不是非填不可了!”

前面说到的那位合作画手便是格瑞,和金是同学兼发小,id烈斩,以冲击力极强的厚涂风而闻名,并且只与金有过合作。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凯莉的情报表明,两人自幼便认识,并且关系极为亲密。
而且这是事实。
格瑞的生活极为规律,每个星期六晚上都会在x站直播两个小时。自从凯大佬在微博上公开了他们俩的关系后,他的粉丝就聚集在这个时间段套他的话。
“给烈斩太太疯狂打call!”
“烈斩太太你和箭头私下关系是不是也很好啊对不对!”
一向开了麦也不怎么说话的格瑞注意到了这个问题,突然开了口:“箭头啊……”
“我和烈斩关系超好的!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啦!”金的声音突然跳了出来。
“你怎么还在这,”格瑞声音毫无波澜,“我烧好水了,快去洗澡。”
“哦,”金瘪着嘴,“别那么冷淡嘛。”
等格瑞回过身,继续肝图,弹幕里已经刷满了yooooooo。

在这次直播以后,箭头和烈斩两边的粉丝都知道他们住一块儿这回事了,这次除了推广了凯莉的文以外,还给格瑞增加了个新任务:催更。
其实也不怪粉丝瞎想,格瑞身边的人都隐隐约约地感觉到他他这个发小的感情不一般——当然,除了金。金这人脑子可从来都是一根筋,和身边的人相处了这么久也毫无知觉。每次凯莉看到金和格瑞称兄道弟的时候都想一个大耳刮子把他给抽醒。
不过格瑞已经彻底习惯了和金的这种相处模式,凯莉也发现他的态度从一开始的脸一黑变成了一脸淡定。

“所以,你来找我干嘛?”凯利无聊的晃着勺子,咖啡已经喝完了,她并不准备再来一杯。
“就是……凯莉你不是写同人的嘛,”金笑了笑,“我想向你……请教一下。”
“咳咳咳咳……”明明嘴里没有水,凯莉还是被呛到了。
你是想害死我吧,我还很年轻,不想死在你男朋友手上。
“把手机拿过来。”凯莉平复了一下心情,打开微博。
目前点赞数排第四的是让他和格瑞一起出镜直播一次,和第三差的不多。凯莉思考了一下,换成了自己的手机操作,不一会就把手机举到金的面前:“好了,小祖宗。”

“大家好,我是箭头,这就是烈斩啦,”金发少年一蹦一跳的转了一圈,“今天正好和同学出去聚餐,就顺便满足一下大家!”
“别蹦了,镜头会晃的。”格瑞把手搭在金的肩上,试图使他平静下来。
弹幕里刷屏的“好狡猾啊箭头被谁带坏了选了个最简单的”完全被“箭头好可爱啊好小啊”和“烈斩超帅”“发型emmmmmm……”覆盖了。
“哟你不是拒绝出镜吗?”雷狮突然出现在镜头前,加上他那一大帮子“海盗团”成员,他作为格瑞的室友也被邀请了过来,当然主要原因似乎是听说安迷修被金请来了,“我是雷神之锤,和那家伙一个区投稿的,有人认得我没?”
弹幕瞬间就炸了,毕竟雷狮也是玄幻区有名的写手,和金一直有私交,认识金的人一般也认识他。
“卧槽雷神大大也在!”
“赚到了!”
“今天是x江玄幻区集会吗23333”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算集会,”雷狮的手一指门口,“那个老是找我茬的恶心画手也来了。”
只见安迷修正站在门口收雨伞。
“谁特么找你茬了,哪次不是你先挑起事端,”安迷修怒气冲冲的准备过来打人,“不想找我合作你可以换人啊,每次都赖着我。”
“我换人你也要找我麻烦。”雷狮两手一摊。
“你都把人家小姑娘欺负哭了!”
“她条件太多了,麻烦。”
……
得,又吵起来了。

凯莉和紫堂幻最后才到,还带了一箱啤酒,说是庆祝毕业。
紫堂幻不安地看了凯莉一眼,他觉得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无时无刻不闪烁着搞事的光芒。
但他还是闭了嘴。

一个小时过去了,大家也都吃的差不多了,架在一旁的摄像机几乎要被人遗忘了。除了雷狮这个不良少年以外,其他人从前几乎都没喝过酒,所以在凯莉的不断劝酒下,大家都有些不清醒。
“好啦,”几乎是唯一完全清醒的凯莉站起来拍拍手,“我们来玩游戏如何?”
“什么?”紫堂幻也基本没喝酒。
“pocky接龙,”凯莉从口袋里掏出一包东西。
你怎么什么都有。
“好啦好啦我先来,然后紫堂,卡米尔,帕洛斯,佩利,安迷修,雷狮,金,格瑞。开始吧!”凯莉一脸得意的笑容,她深知这帮家伙要不是喝醉了才不会这么乖乖配合,这可是几乎唯一的大好机会。
天知道安迷修为什么被插在海盗团中间。
从她到紫堂甚至到安迷修的过程都很顺利,她还特意把头凑得特别近,直勾勾的盯着紫堂的眼睛。紫堂的脸刷的红了,立马把头转了过去。
啧,无聊。
凯莉这么想着,却马上轮到了雷狮。
安迷修嘴上叼着的pocky至少还有3cm,只要不是故意的,怎么样也不可能吃完。
可雷狮能。
他整个人就凑了上去,一口咬掉了剩余的pocky,并把安迷修拉出了镜头。
“卧槽你干嘛。”
“你说我干嘛?我平常表现得不够明显?你就一个劲把我往外推吧,不找点你的茬你都不带理我的!”
“我……你怎么不早点说?”
“早点?我不要面子啊?只是说说你不会以为我在耍你?”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个镜头以外的地方,几乎要僵在原地了。
“继续,继续呀。”凯莉笑容不变。这一幕其实已经超出了她的预料,但她内心却更汹涌澎湃了。
明天更那篇安雷安吧。
游戏继续,金叼起一根新的pocky,笑嘻嘻的转向格瑞。
只见格瑞咬住了另一端——然后咬断了
他一节一节的吃着,脸和金越贴越近,最后嘴唇相贴,落下一个蜻蜓点水的吻。
金的脸烧得通红。
“我去直播还没关!”凯利猛地跳起来。
只见弹幕里刷满了囍字。

晚上回家的时候,格瑞和金都没有说话。他们只是一前一后地走着,听着花圃里虫子的叫声。
“对不起。”格瑞突然停了下来,“是我太不冷静了。”他很清楚他和金以后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哎呀!”金跟在后面,一时没反应过来,直挺挺的撞了上去,“没事啦!其实……我很开心!”
“真的?”格瑞转过头,依然是面无表情,眼睛里却闪着光。
“当然是真的!我很高兴!大概是因为……我和格瑞是最好的朋友吧!”
格瑞愣了愣,一把抱住了金,再次吻了上去。
“去他妈的朋友,这是爱情。”

fin

格瑞:要能告白狗就狗,谁和你是好朋友。
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病了

评论(7)

热度(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