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枢关节

辗转反侧,后悔不已

【瑞金/安雷安】你怕不是个傻的吧

又名未成年人性教育是多么重要(大雾

继续文画手paro,继续带安雷安玩儿

依然是无差,不会开车刹车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

前文请走这里:去他妈的友谊,这是爱情

不想看前文的这里是背景:玄幻文手:金,雷总;同人文手:凯大佬;画手:嗝瑞,安迷修;高中刚毕业都是同学。

其实这篇文和文手画手已经没多大关系了

但是下一篇有关系

3

2

1

黑喂狗

 

 

格瑞最近有种说不出的狂躁。

他明明已经和金表白成功两个多月了,结果他们的相处方式却一点变化也没有——聚会之前金就会在高兴的时候拖着他乱跑,不高兴时则扑在他身上诉苦,以及交不上稿时抱着他撒泼打滚。

现在还是这样。

除了那天晚上他们交换了一个清纯无比的吻以外,格瑞再没有与金做出任何亲密的举动——如果以往那些都不算的话。反正他觉得金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关系改变了。

“你们一个两个出了事怎么都来找我?”凯莉咬着根棒棒糖,一脸的不满,“你们以为我是妇女之友吗?本小姐还要去更新好吧!”

……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觉得是为什么你可以一晚上破十万fo?”格瑞面色极为平静。

好吧是你赢了。

凯莉眼珠子转了两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笑得跟花一样:“这样吧,我发个压缩包给你,你要的东西都在里头了,”她丢下一个wink,飞似的跑了,“记得和雷狮分享一下!”

格瑞想了想雷狮在他们寝室里的那些行径,默默发誓与他老死不相往来。

 

到家以后格瑞发现他真是插得一手好旗。

安迷修正站在他隔壁的门口往里面搬着东西,厅里的沙发上坐着的想都不用想就是那位雷大爷。此时安迷修正背对着门外,冲着里面大喊:

“你大爷的,快给我起来!到底是谁想搬出来住啊!”

“那你还不是来了?”懒洋洋的声音从里屋传出来。

“要不是你父母劝了我半个小时,我会和你合租?”

安迷修和雷狮的关系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恶劣,但不为人所知的是雷狮的父母不是一般的欣赏安迷修,尤其是雷狮的母亲。别看安迷修平时在学校几乎把自己的桃花给糟蹋光了,他还是很受中老年妇女的喜爱的。

雷狮和安迷修都是从外地来b市上中学的,又是同一间宿舍,不同的是雷狮是由她母亲全程陪读,时不时就往学校送饭,顺便看看他有没有给家里闯祸,以及带坏他那个低一届的表弟。而安迷修家则是采取放养手段,高中三年连家长会都没来开过。但就算这样也躲不过雷狮频频惹事,安迷修的好学生形象深入人心。

所以当雷狮的母亲听说雷狮打算在b市和安迷修合租一间房继续上大学时,那自然是打心眼儿里赞同,根本不曾想雷狮究竟动了什么歪脑筋。安迷修也经不住阿姨的请求,便应了下来。

雷狮:计划通。

安迷修显然也没想到雷狮想干什么,还站在门口破口大骂:“你给我起来!这房是我联系的,定金是我交的,信不信我现在就赶你出去!”

外面的天气也随着他的脾气而风起云涌,瓢泼大雨哗地降了下来。

格瑞已经不想再看下去了,趁他们还没注意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闪进了家里。

 

金一如既往地趴在电脑桌前,明显是又卡文了;可他刚想开口就被格瑞拦了回去:“不要半途而废,好好写。”

“我写不出来嘛!”金大叫一声就往格瑞身边蹭,“没有梗,写不出戏剧冲突。”

“你说过要填坑的啊。”

“就停一天嘛!你也减少点工作量。”金突然把脸凑得非常近,“休息一天嘛!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最长假期,你确定要全部用在更新上?”

格瑞不用照镜子也知道自己的脸一定红得发烫,他突然出现了一种金开窍了的错觉。

“算了,随你吧。”格瑞将视线移开。

“太好啦!格瑞你真是我……”金说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所以一动不动。

“啊呀……我习惯了嘛!你不要生气……”

“我没事……”终归是比隔壁那对会打起来的要好上太多了。

 

是时候改变一下了。这样想着,格瑞打开了凯莉发来的压缩包,十几个文件夹瞬间蹦入了他的眼帘:瑞金r18,安雷r18,雷安r18,写文素材(视频),同居30题……

果然凯莉还是想得太多了,他现在的首要任务是让金搞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不是想办法开车。

呯呯!突然传来的砸门声使格瑞关掉了压缩包。他早已猜到门外是个什么情况,想拦住金装作不在家。走出房间一看,却发现金已经开了门。见外面站的是安迷修,他松了一口气。

“原来是你们啊,太好了,之前凯莉还跟我说我隔壁住着熟人。”安迷修扯着领子叹气,“让我稍微避一下啊,我再在那边呆着雷狮能把房子拆了。”

凯莉怎么什么都知道?

“你们为什么又吵起来了?”金好奇地探出个脑袋。

“他居然想把我的卧室改成书房!”安迷修火气又上来了,“我高中跟别人共用了三年的卧室,今天他却阻止我拥有自己的房间?”

你想了三年的马不是现在也没有?

“是应该有自己的房间,他原来在宿舍就挺烦人的。”格瑞想起雷狮那张气人的嘴脸,一种“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的恶心趣味突然从心底冒出。安迷修是没发现什么不对,反倒对有人赞同他这点感到异常欣喜,啰嗦了两句就回去了。

安迷修刚走,格瑞就发现金用一种欲言又止的眼神盯着他。

于是他转身走了。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格瑞再次打开凯莉发来的压缩包,想看看在这堆没用的玩意儿里能不能发掘出点有用的东西。

这时他突然受到了雷狮的消息猛攻。

“格瑞你给我出来!”

“你他妈跟安迷修说了什么?”

“我靠我不就嘲笑过你几句暗恋十年吗,我错了行不行?”

“你和金又怎么了,我去帮你说说好不好?”

格瑞挑了挑眉,把凯莉的压缩包转发给了他:

“你自己跟他直说清楚,他那情商比金高不了多少。”

打完这句格瑞就下了线,打开那份“同居三十题”准备好好研究一下。

 

我需要的不是开车的100个小技巧,而是怎么才能说服眼前这家伙跟我上车。现在我只能闲的和帕洛斯佩利两个视频聊天。

“直接和他说不就得了,哪儿那么多破事儿。”佩利依旧一脸傻呵呵的样子。

雷狮无力地关掉压缩文件,想回头再骚扰格瑞,却发现他已经下线了。

算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别人终究靠不住。

彼时安迷修正从浴室里出来,身上就围了块浴巾,他看到雷狮正神色复杂的盯着他看,心中不免警铃大作。

“想让我把房间让出来,没门儿啊。”

雷狮听了就来气,猛地凑上前去,把安迷修逼退了两步:“安迷修你是真傻还是装傻,你不是比我还大一岁吗?你敢说你不知道我什么意思?”

雷狮此时没有穿外套,只套了一件万年不变的黑色紧身背心,精瘦却干练的胸腹肌肉被勾勒得清晰可见。他把身体向前倾,整个人和安迷修紧贴在一起。

“啊?”安迷修愣了个十几秒,当然不会到了这份上还不知道雷狮在说什么,他也把头探到雷狮的耳边,有些微的热气喷出来:“我只是不会在对方还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就发出邀请罢了,这样是不是有点早了?”

“我说不早就不早。”

 

“金,我和你一起睡吧。”格瑞抱着被子走进金的房间,准备按凯莉给的顺序来,先从三十题的相拥而眠做起。

“欸?”金一脸茫然,指着瓢泼大雨的窗外,“格瑞你害怕打雷吗?没事我可以陪你!”

……告诉我,你不是真是个傻的吧。

“……”格瑞爬到金的床上,凑近,“你真的明白我们现在是什么关系吗?”

“我们以前是朋友,是合作人,这些都不再重要了……?”

金突然凑上前去,吻了他一下。

“其实雷狮今天突然发信息给我,跟我商讨了一下关于你的事……他说我应该成熟一点!可我觉得你总会把我当小孩子,最近我还老惹你生气……他说这样做你就不会生气了!”

“我没有生气,”格瑞几乎要笑了,“我只是喜欢你——不光是朋友之间的那种喜欢,你明白吗?”

“那我们是一样的了!”金笑得灿烂极了,“我也喜欢格瑞——是特殊的喜欢!”

他的胳膊环在格瑞的后颈上,胸膛相贴,能听见对方的心跳。

 

“秀,接着秀,”凯莉不瞒地把棒棒糖从嘴里拔出来,“然后你们就抱了一个晚上,啥都没干?”

“啊?还能干嘛?凯莉你是不是把我的性别搞错了。”金疑惑地问。

凯莉的白眼几乎要翻到天上去了,她看了一眼格瑞,思量着要不要给他科普一下。少见的,格瑞没有阻拦。

“回去发个文件包给你。”凯莉急忙拉过金的手,生怕格瑞反悔似的,“话说回来,你们隔壁呢?”

“他们打了一个晚上,为了争谁是上面那个。”

fin

 

 

雷狮:想办法干他娘的一炮(未遂

格瑞:他还未成年,这样做不好

凯莉:格瑞我高看你了

 

最后是作者的碎碎念:上一篇热度那么高我很惶恐啊,要是这一篇热度太低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不管了我水平也就这样了,文笔这种东西是需要磨练的强求不来(四处找借口

最近要去外地一趟,还不能带电脑,更文会很缓慢,所以请各位太太努力产粮,我努力做咸鱼(这什么狗屁玩意儿

最近会把之前没回的评论都回一下,之前实在太懒了(你也知道

好了如果你能看到这里那真是太感谢了,送一口吧唧(别送了没人想要


评论(3)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