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枢关节

辗转反侧,后悔不已

【全职】七夕来做任务吧!可以找到真爱哟

我一个纯清水写手为什么会被误伤???还是聊天沙雕文???

聊天体

迟到的贺文

ooc与私设依然并存

我萌的cp应该都在里面啦,找同好哟!

大概是杜柔 周黄 双鬼 双花 韩叶 肖戴 林方 高乔。。。(应该没漏了

君莫笑:

话说明天就七夕了

海无量:

同是单身狗为何要互相伤害。。。

迎风布阵:

同是单身狗为何要互相伤害。。。

百花缭乱:

同是单身狗为何要互相伤害。。。

无浪:

同是单身狗为何要互相伤害。。。

君莫笑:

伤你个虚空阵鬼啊,荣耀肯定有活动啊。

索克萨尔:

同是单身狗为何要互相伤害。。。

夜雨声烦:

队长。。。

夜雨声烦:

现在还没放出消息,搞什么鬼啊!本剑圣的时间是那么好浪费的吗?官方这样伤害我的感情真的好吗?

沐雨橙风:

出来了,是双人任务。

夜雨声烦:

废话。

沐雨橙风:

居然会被你抱怨废话。。。

沐雨橙风:

不过这次官方规定是男女任务,而且只是一个简单的小任务,大概是为了防止钻空子。不过我不担心(ಡωಡ) 

百花缭乱:

为什么不担心。。。我要告官方歧视同性恋!不过奖励是什么←_←

沐雨橙风:

两件橙武,稀有材料,还有一对情侣挂饰(๑>؂<๑)@风城烟雨 我们去刷吧。

夜雨声烦:

啊啊啊!忘记了这几个姑娘还有这手!虽然我一点也不缺这些东西不过手好痒!好想去刷啊啊啊!有人陪我吗姑娘们?五五分啊不六四也行!

寒烟柔:

鬼会和你这个话唠一起啊。。。

夜雨声烦:

怎么跟前辈讲话呢!一点也不尊重我!你看看你们队的小一帆!他多有礼貌!我告诉你你这样找不到队友的!

吴霜钩月:

不好意思,女神已经答应和我组队了。。。

百花缭乱:

哈哈哈瞬间打脸。

海无量:

所以我们是被秀一脸了吗?

无浪:

是秀一脸。

飞刀剑:

是秀一脸。

鬼刻:

是秀一脸。

百花缭乱:

是秀一脸。

再睡一夏:

乐乐快去睡了,你又做不了任务。

百花缭乱:

唉大孙你怎么也上来了?你先睡吧。

再睡一夏:

你开着房里的灯我怎么睡?

夜雨声烦:

等等我好像看出了什么←_←

百花缭乱:

。。。你什么也没看见!

君莫笑:

已截图。

沐雨橙风:

+1

海无量:

+2

冷暗雷:

+10086

百花缭乱:

老林,你的队友爱呢。。。

海无量:

我们剩下的人怎么办啊,只能找女神了@小手冰凉

无浪:

女神@小手冰凉

枪淋弹雨:

女神@小手冰凉

逢山鬼泣:

女神@小手冰凉

鬼刻:

。。。你在干嘛?

逢山鬼泣:

对不起我错了QAQ

无浪:

又一对。。。

小手冰凉:

对不起不约,要睡了。

夜雨声烦:

话说我怎么办啊啊啊!真的没有人陪我吗?姑娘们你们考虑考虑啊!本剑圣技术好速度快,还可以免费陪聊!我简直在卖身了。。。

一枪穿云:

陪你。

一枪穿云:

开小号。

无浪:

队长说他可以开个女号陪你,队里小号还是蛮多的。

沐雨橙风:

yoooooooo

风城烟雨:

yoooooooo

君莫笑:

yoooooooo

索克萨尔:

yoooooooo

夜雨声烦:

队长你干嘛!队友爱呢?

夜雨声烦:

(⁄ ⁄•⁄ω⁄•⁄ ⁄)周泽楷我们小窗说。

周泽楷:

(⁄ ⁄•⁄ω⁄•⁄ ⁄)

海无量:

啧啧啧还开小窗。。。

无浪:

居然把黄少炸的没声了。。。

君莫笑:

不过开小号是个好主意啊。

大漠孤烟:

我不可能开,身边没女号。

君莫笑:

当然是哥开,哥最不缺账号卡。

生灵灭:

今天是情侣专场吗。。。

鸾辂音尘:

[压缩包:all肖文包.zip]

鸾辂音尘:

哎呀错屏了。。。

生灵灭:

小戴不要再写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鸾辂音尘:

队长我错了QAQ

鸾辂音尘:

哎哎哎有七夕任务!队长我们去做任务吧!

生灵灭:

好^_^

索克萨尔:

你自己不也是一只恩爱狗。。。

无浪:

零点了,七夕节快乐!

王不留行:

嗯,七夕节快乐。

迎风布阵:

七夕节快乐,单身狗们!

海无量:

七夕节快乐,话说现在还在这儿的人多都是单身狗了吧。

冷暗雷:

那你就赶快去睡觉。

索克萨尔:

七夕节快乐。

索克萨尔:

又走一对儿。。。

沐雨橙风:

刚刚上游戏看到一个阵鬼妹子,觉得操作有点像一帆。

沐雨橙风:

旁边跟了个魔道学者。

沐雨橙风:

是木恩。

无浪:

这是一个注定被闪瞎的七夕。。。

fin

求评论么么哒

快来找我说说话!

评论(10)

热度(39)